晴時多雲

龍狀元值了 重磅第100安

2022/06/25 05:30

味全龍劉基鴻9局上轟平比數,獲選單場MVP。
(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戲劇性重挫老東家,12局上代打敲出致勝德州安打,終場以3:2狂掃3連勝,本季對戰第9場終於擊敗樂天桃猿,避免他們點亮封王魔術數字,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直呼:「這場贏起來真的滿重要的。」

9局上2出局 劉基鴻轟平

龍隊劉基鴻在9局上2出局從樂天終結者豪勁手中敲出驚天追平轟,以2:2逼進延長賽;12局上,吳東融和劉基鴻都敲安上壘,龍隊派出林智勝代打,擊出中外野德州安打,幸運送回超前分。龍隊中斷單季對樂天8連敗、跨季9連敗,避免追平1996年對兄弟象吞下跨季10連敗的隊史紀錄。

味全龍林智勝在延長賽12局代打建功,敲出勝利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12局代打智勝 阻猿亮燈

葉總表示,對到樂天壓力滿大的,其實有很多比賽選手表現不錯,就是一直沒辦法贏。狀元郎劉基鴻棒打豪勁奪MVP,葉總笑說,「恭喜他,狀元有價值了。」

劉基鴻表示,前面幾個打席沒打好,告訴自己專注打席,鎖定想要的位置,一顆失投滑球投過來,有把握住,「打出去瞬間覺得很興奮,我做到了,把這場比賽延續下去。」

追平轟正好是生涯百安,球團幫忙找回紀念球,劉基鴻不諱言意義滿大的,「換作是之前的我,前面打席打不好就會低落下去、爬不起來,這場我能在最重要打席敲出百安,對我信心增加滿多的。」

猿隊陳冠宇投出個人單場生涯新高7局,無奈牛棚放火搞砸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先發投手陳冠宇昨繳出中職生涯最長的7局好投,他在日職生涯最長先發就是7局,暌違2093天又投滿,僅在6局上被李凱威和拿莫.伊漾連敲2支長打失掉唯一分數,猛飆7次三振,可惜本季第2勝被豪勁砸鍋,無緣首次站上主場的MVP舞台。

樂天首局靠林立陽春砲先馳得點,是他本季第6轟,獨居全壘打王,昨3安猛打賞灌進1分打點,扛三番連2場至少雙安,目前也以35分打點獨走,暫居雙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