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穩豪勁放火 最強牛棚掉漆

2022/06/25 05:30

猿隊守護神豪勁連續107.2局無挨轟紀錄破功。(記者陳志曲攝)

猿終結者 中斷連107.2局0轟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鐵牛棚意外破功!終結者豪勁昨在9局上2出局被劉基鴻敲出驚天追平轟,中斷初登板起連107.2局無挨轟紀錄,這是中職史上第4長的紀錄,被龍隊狀元郎的生涯百安戲劇性斬斷。

樂天開季扶植朱俊祥擔任終結者,但在球隊第3戰就救援失敗後,當機立斷由豪勁接棒,原本他昨能抓下傲視全聯盟的16次救援成功,意外在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遭劉基鴻痛下毒手,這僅僅是他今年第3場掉分的比賽,中斷連11場無失分。

牛棚堪稱去年樂天一大罩門,27次救援失敗是全聯盟最差,本季進步許多,無論防禦率2.01、被打擊率2成04、每局被上壘率0.99,皆遠遠甩開其他4隊,獨居全聯盟第1,煥然一新的鐵牛棚是上半季取得大幅領先的關鍵之一。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今年投手教練給予投手群的方向非常明確,大家都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和上場的責任,目前整體表現看起來滿穩定的。

菜鳥投手許峻暘是牛棚驚奇,今年出賽11場還沒失掉自責分,累計14局飆出12次三振,包括昨役12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登板,順利用三振、界外飛球和內野滾地球解危,他表示自己一直很崇拜陳禹勳,「在場上都能臨危不亂,好像每場都在他的控制範圍,自己也很想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