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校史首闖職棒 港中、台大有伏兵

2022/06/25 05:30

挑戰校史進軍職棒第一人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季中選秀訂7月11日登場,在29日中午12點報名截止前,已有103人完成報名,連4年人數破百,不少球員挑戰校史征戰職棒第一人。

7/11選秀 已103人報名

白河商工棒球隊成立僅3年,陣中雙王牌尹柏淮最快球速153公里,阮裕智在玉山盃飆速147公里,榮獲大會明星球員最佳投手獎,兩人選秀獲球團指名機會很大,尹柏淮喊話,「若能成為白河第一位職棒選手會很有榮譽感,以此為目標。」

北市陽明高中棒球隊成軍近20年從未有職棒校友,舒治浩玉山盃飆出生涯最速149公里,吸引不少球探目光,他有信心成為校史首位職棒球員。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鄭亦軒日前在台鋼測試會狂飆155公里火球,可望獲球團推薦參加選秀,也要挑戰中金院棒球隊出品的首位職棒球員。鄭亦軒的南英商工學長陳建廷,現為世新大學主戰捕手,還有台大左投藍翊誠,兩人後天將參加中職測試會,都希望取得選秀入場券,為大學母校寫歷史新頁。

下勾投手林亭佑畢業於小港高中,大學才接受科班訓練,去年入選U23世界盃國家隊,他和台伊混血投手爾曼羅索普都在台鋼測試會後,受到執行統籌教練林振賢讚賞,可望獲推薦投入選秀,屆時若有球團指名,分別為小港高中、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打職棒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