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評︰勇士經驗值優 塞瑟夫成隱憂

2022/06/25 05:30

Momo TV球評胡鈞期(取自臉書)

Momo TV球評胡鈞期

G4預測:勇士勝 X因子:高國豪

雙方季後賽經驗有明顯的差距,勇士陣中擁有林志傑、張宗憲和蔡文誠等老將坐陣,攻守都展現極高的穩定度。反觀攻城獅教練團雖已設計戰術,防堵對手的外線攻勢,但球員執行力不足,G3仍讓勇士投進19個三分球,成連敗主因。

勇士G4有很大的機率在主場聽牌,但之後賽程打1休1,主力球員體力調配問題成隱憂。攻城獅後衛高國豪球風狂野,善於激起隊友鬥志,但G3僅出手8次,還吞下6犯,攻城獅若要扭轉頹勢,高國豪將是關鍵人物。

UBA政治大學教練陳子威

G4預測:勇士勝 X因子:塞瑟夫

勇士已找到勝利方程式,辛特力利用擋拆戰術,能切能投,同時還能製造隊友空檔,加上本土球員外線手感佳,讓攻城獅難以防守,且G4仍在台北和平館舉行,勇士贏面較大。

塞瑟夫的傷勢可能是勇士最大隱憂,他攻守上的牽制力都明顯大於瓊斯,若不能及時歸隊,或是勉強帶傷上陣,都將影響到勇士的戰力。(記者廖聿偉整理)

UBA政治大學教練陳子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