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拚給總A看 周桂羽不委屈了

2022/06/26 05:30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昨在總冠軍戰第4戰以18分之差擊敗新竹攻城獅,陣中年輕球員接力展現價值,繼前役的曾祥鈞後,昨周桂羽也挺身而出,拿下本土球員最高的17分,打出代表作,讓總教練許晉哲直言:「委屈他一季了。」

勇士周桂羽(中)表現出色,獲洋將辛特力(左)和瓊斯肯定。(記者陳志曲攝)

呼應辛特力 奪本土最高分

周桂羽總冠軍戰前3戰得分掛零,昨10投7中貢獻17分,成為球隊聽牌的功臣。勇士近兩戰都有年經球員輪流發揮,令許晉哲感到欣慰,「在知道塞瑟夫不能打之後,辛特力曾找過隊友們開會,希望更多人能跳出來,但志傑、阿鼎、文誠打得好那不叫跳出來,要像祥鈞、桂羽甚至是石博恩這些年輕球員打得好才算,希望能延續下去。」

23歲的周桂羽今年曾披上台灣隊戰袍在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中登場,且表現出色,但球隊老大哥眾多,在大家都搶著表現下,不一定能有穩定出賽時間,許晉哲說:「委屈他一季了,但他也把握住可以證明自己的機會。」

勇士周桂羽(右)第4戰跳出來,拿下本土球員最高的17分。(記者陳志曲攝)

周桂羽表示,首節的三分球讓他信心大增,「今年季後賽我還沒投進三分球,但我每天早上都會去練球,練球時教練也會來幫我撿球,不希望讓他白撿。」雖不是第一次打季後賽,但他坦言,壓力還是很大,但學長們似乎習以為常,自己還得跟他們多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