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支援辛巴 巫獅提油救火

2022/06/26 05:30

攻城獅巫獅(左)命中率低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為了替辛巴分擔壓力,新竹攻城獅昨再讓具三分球能力且能扛大前鋒的布魯斯巫獅上陣,他雖攻下17分,但出手19次只中3球,連灌籃都失手,明天背水一戰該如何選擇洋將配置,也讓總教練林冠綸很苦惱。

兩戰出手32次中7球

辛巴、法獅本季例行賽共19次合作,首輪季後賽更5場全包。只是冠軍賽遇到經驗豐富的富邦勇士,辛巴容易被包夾,就需有大前鋒替他分憂解勞。

法獅季後賽狀況起伏大,加上前一場雖有28分,卻發生7次失誤,也讓攻城獅決定繼G2後再度登錄布魯斯巫獅,希望借重他的三分球能力並配合團隊打法,突破勇士的防線。

布魯斯巫獅例行賽曾對勇士打出28分、13籃板代表作,但他目前兩場出手32次只中7球。林冠綸表示,「想讓巫獅幫忙分擔辛巴的壓力,可惜他投籃命中率不好,我們只能接受,再看下一場如何設定作戰計劃,再決定洋將人選。」

攻城獅高國豪(右)下半場當機。(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豪下半場0分

本土最高薪的高國豪昨上半場拿下14分,下半場得分卻掛蛋,且球隊後兩節被對手多次打出轉換快攻,一度落後27分。林冠綸認為,球員經驗不如人,在場上就是繳學費,加上又容易恍神,導致第三節很快被對方拉開差距,讓上半場的努力全部白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