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和平館9度滿載 勇士紅不讓

2022/06/26 05:3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昨在主場台北和平館搶下第3勝,冠軍系列賽率先聽牌,並再度締造滿場盛況,也是隊史二度在季後賽連兩場滿座,兩場收入高達1823萬,超越本季首輪的1184萬,裡子、面子雙贏。

和平籃球館滿場。(記者陳志曲攝)

和平館是PLG締造最多滿場紀錄的場館,上季例行賽共5次滿場,包括去年1月連3場全滿,其中最吸引球迷的對戰組合則是勇士對攻城獅,有3場門票全售罄。上季總冠軍戰前兩場在和平館開打同樣爆滿。

蕭煌奇賽前演唱。(記者陳志曲攝)

本季冠軍賽氣氛熱烈,勇士前役才迎來相隔411天後首次主場滿場,昨則是隊史第9次滿場,從賽前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開唱,最終更是大比分痛宰對手取得聽牌,讓全場球迷開心而歸。

PLG冠軍賽明天將轉戰攻城獅主場新竹體育館,目前第5戰8000張門票全數售罄,提前確定創下聯盟冠軍戰票房新紀錄。至於攻城獅季後賽主場4勝1敗,能否延長戰線,主帥林冠綸期待球員在球迷助威下信心能提升,全力把比賽贏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