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尬籃網 打29場談74億約

2022/06/26 05:30

厄文據傳有機會再度與詹姆斯合作。(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籃網不願提供頂薪合約給厄文,雙方不合的傳聞也甚囂塵上,美媒報導,厄文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或是跳脫合約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而他的動向也將影響杜蘭特是否願意繼續留在籃網。

蔡崇信搖頭 傳湖人招手

30歲的厄文上季堅持不打疫苗,整季僅出賽29場,與隊友磨合時間不足,也導致籃網季後賽首輪出局。今夏厄文擁有3650萬美元(約10.8億台幣)的球員選擇權,他希望提前與籃網簽下5年2.48億美元(約新台幣74.4億元)的延長合約,但籃網老闆蔡崇信並不願意埋單,雙方陷入僵局。

厄文必須在月底之前決定是否執行球員選擇權,杜蘭特表示,「我未參與厄文的談約,我當然希望能繼續與他並肩作戰,但必須尊重他的決定。」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籃網已提出一份2年8400萬美元的合約,就等厄文點頭,若仍無共識,也盼能以先簽後換的交易方式,讓籃網不至於空手而歸。

厄文交易的選項包括湖人、快艇和尼克等多支球隊,日前傳出詹姆斯與厄文私下討論再度合作的可能性,但湖人大約僅有6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能運用,唯一的方式是交易魏斯布魯克,以尋求解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