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挨劉基鴻雙轟 姐姐免驚啦!

2022/06/26 05:30

味全龍劉基鴻昨擊出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狂掃10安力挺

桃猿林立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即使挨劉基鴻雙響砲,王溢正昨在「愛姐姐打線」力挺下依舊輕鬆拿勝投,暫居龍頭的桃猿狂掃10安,包含林立、朱育賢開轟,最終以10:2大勝味全龍,比賽因雨6局裁定,本季桃猿對味全取得9勝1敗絕對優勢,由於另一戰中信兄弟贏球,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還無法點燈。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昨在「愛姐姐打線」力挺下,輕鬆獲得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龍雙響砲隔8287天

桃猿朱育賢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劉基鴻前役第9局從豪勁手中轟出追平陽春砲,昨第3、5局再砲轟王溢正,都是陽春砲,繼1999年10月17日張泰山之後,相隔8287天味全隊史再度有打者單場雙響砲。

張泰山現任味全打擊教練,傳承前輩雙響砲,賽後劉基鴻大驚,「真的嗎?我不知道耶,這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吧,雙響砲讓我信心增加。」近期手感火燙的他表示,最近調整得不錯,球看得很清楚。

「他滿厲害的!」王溢正完投6局只被敲3安,挨雙響砲掉兩分,他盛讚劉基鴻擊球掌握度不錯,近況非常好,下次對戰要小心了。

王溢正本季先發得分援護率高達9.31分,靠優質先發和隊友火力掩護拿下本季第3勝,他笑說,隊友真的很棒,他先發就打下大量分數,運氣特別好。

林立、朱育賢也開砲

林立第4局轟陽春砲,以7轟、36分打點暫居打擊雙冠王;朱育賢第3局轟3分砲,第4局敲安帶有1分打點,總計灌進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他表示,打擊手感愈來愈好,希望能維持狀況,首要任務是幫助球隊拿到上半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