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增6人確診 郭俊麟回一軍喊卡

2022/06/26 05:30

悍將昨緊急聯繫王苡丞等人上一軍支援。(記者廖耀東攝)

陳鴻文頂替先發輪值

郭俊麟確診。(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昨新增辛元旭等4名一軍球員與郭俊麟、董子恩2名一軍隨隊球員確診,緊急從二軍拉上王苡丞等4人支援,「援兵」在下午5點前趕到,陳鴻文本週也將取代郭俊麟回到先發輪值。

富邦昨抵達球場後進行例行快篩,辛元旭、王詩聰、葉竹軒、蘇煒智與郭俊麟、董子恩都呈陽性,球隊立刻把他們分送回家展開隔離,並聯繫二軍叫上王苡丞、楊晉豪、戴云真、姚冠瑋,4人因嘉義二軍延賽立即動身。

小插曲是,富邦雖因辛元旭確診將范國宸移防三壘,卻把還在趕路的王苡丞排進先發陣容守一壘打第8棒,但攻守名單須於開賽前1小時提交,若開賽時他沒能趕到,必須換人守一壘,他視同已經出賽,富邦最終換林益全守一壘,換陳真擔任指定打擊。

富邦一軍投捕陣容都被牽動,郭俊麟於16日下二軍,卻在回一軍的前1天確診,改讓2日下二軍的陳鴻文回到輪值;蘇煒智上一軍才10天卻確診,張進德19日在二軍比賽中受傷,林琨笙最快明天才能回一軍,只能先叫上姚冠瑋擔任戴培峰的替補。

延攬羅曼擔任投教

富邦昨也宣布,延攬前兄弟洋投羅曼擔任外籍投手教練,領隊林華韋指出,羅曼當教練的時間雖不長,球員時期是經驗豐富的投手,可以直接與洋投溝通,將協助洋投的訓練;總教練丘昌榮得知後表示,2017年曾與羅曼共事,覺得他很融入台灣,對中職也有一定的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