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12人敲安 爆擊20安痛宰猿

2022/06/27 05:30

獅隊古林睿煬先發6局無失分奪勝,對高國慶敲4安、跑回2分,感動不已。(記者陳志曲攝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古林睿煬先發6局無失分,高國慶打出單場4安,陳傑憲和潘傑楷也演出猛打賞,以13:5大勝樂天桃猿,統一確保單獨排名第2的地位,和樂天勝差拉近到3場。

古林睿煬被擊出5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球,只讓樂天上過1次得點圈的二壘,拿下本季第5勝,和隊友胡智為、樂天黃子鵬並列本土投手最多。

古林先發6局無失分

古林睿煬上一場對中信兄弟只投4局失5分,昨天有截然不同的表現,他表示,上一場控球出現很大的問題,昨天就想辦法讓自己強勢一點,更積極攻擊好球帶,雖然是今年第1次對上樂天,沒有特別做什麼功課,但是前幾天有觀察他們的比賽,看誰的打擊近況比較好。

古林睿煬表示,打線前5局就攻下5分,讓他投起來特別安心,尤其是「爺爺」高國慶打出4安打、跑回2分,太令人感動了。

統一拿下最近8場比賽的第2勝,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之前球隊狀況的確比較低迷,昨天則是有不少幸運的安打,也期待在這一勝之後重新調整出最佳的陣形。

先發3戰獅 狂威沒贏過

連續5場先發都以優質內容拿下勝投的樂天狂威,仍然過不了天敵統一這一關,只投4局就用了82球,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2分責失,創下本季最快被KO紀錄,今年對統一先發3場還沒有贏過,僅有的2敗都是輸給統一,不但無法贏得並列聯盟最多的第7勝,原本領先的防禦率也從1.95上升到2.14,被隊友黃子鵬的2.01超越。

樂天牛棚也壓不住陣腳,統一先發9人全員安打,上場的13名打者有12人安打、11人打點,單場20支安打和單局8支安打(第6局)都創聯盟本季新高。

樂天雖然輸球,如果明天擊敗中信兄弟,而且味全龍敗給富邦悍將,仍將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