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紫趴收尾 伍佰迷醉9千人

2022/06/27 05:30

樂天桃猿成晉(左)與蔡鎮宇(右)賽後動紫趴開唱。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搖滾天王伍佰昨天在樂天桃猿一連3天的新光動紫趴壓軸演出,讓全場9130名球迷如痴如醉。

搖滾巨星伍佰昨在桃猿的新光動紫趴壓軸演出,讓現場9千多名觀眾如痴如醉。(記者陳志曲攝)

獅猿戰打了近4小時半才結束,伍佰也比預期時間晚登場,敬業的他昨天中午就到球場彩排,雖然過程中因為音響效果不盡理想而有些不開心,但是賽後的正式演出仍然不打折扣,讓球迷到high到最高點。

伍佰的第1首歌「樹枝孤鳥」就讓全場尖叫聲不斷,接著演唱「挪威的森林」、「如果這都不算愛」、「愛情限時批」和「被動」,演唱途中也不斷和歌迷互動,唱完5首欲罷不能,在球迷安可聲中再唱了「台灣製造」和「愛拚才會贏」。

動紫趴已經邁進第10年,今年由滅火器上週五開場,上週六有范逸臣等歌手登場,伍佰的壓軸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3天的活動共吸引25465名球迷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