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悍將已10勝 葉總也說「奇怪吼?」

2022/06/27 05:30

龍隊先發投手郭郁政,5局失1分奪個人本季第3勝。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昨回到主場對富邦悍將完全發揮對戰優勢,在林智勝單場猛打賞、3度回壘得分帶動下,球隊終場4:1獲勝,龍軍本季對悍將取得10勝1敗絕對優勢、且對戰6連勝,悍將則吞4連敗。

林智勝演出猛打賞,4支3拿下3分,助味全擊敗悍將,也獲得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4支3猛打賞

龍隊對戰聯盟龍頭桃猿難以攻克,直到上週五終於首勝;至於對悍將則得心應手,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笑說:「奇怪吼?對樂天就打不好。」他認為,雙方對戰中若無形中有壓力,難免影響選手發揮,相信悍將應該也有相似感受。

龍隊擺脫上上週一度4連敗低潮,不少年輕球員指出,賽後圍圈集合時,林智勝等前輩積極鼓勵,對他們正面幫助甚多。昨林智勝更挺身而出,單場4支3,奪下MVP。

林智勝認為,從連敗期間到有所突破,他感受到全隊的企圖心有出來。他說:「今年來到這支球隊,感受到他們比起去年又更加成長了。大家把自己本份做更好,無形中也會互相影響。」

郭郁政5局失1分奪勝

龍隊先發投手郭郁政5局失1分奪個人本季第3勝,悍將洋投范米特投6局掉3分優質先發,但也被擊出10支安打。葉君璋認為,首度和范米特交手,對方球路其實不好打,但臨場上,自家左打者群和右打的林智勝,發揮得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