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基鴻6月超偶 連6場敲安

2022/06/27 05:30

劉基鴻6月棒子火熱,單月打擊率3成33,已連6場敲安。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揮別開季低潮,味全龍隊「狀元郎」劉基鴻,近期可說球隊最火燙打者。繼前天面對樂天桃猿上演24小時內2連戰敲3轟之後,昨4支1,又進帳2打點,目前連續6場安打、連3場打點,打擊率也攀升到2成50。

開季曾面臨「1成保衛戰」

開季時一度面臨「1成保衛戰」,劉基鴻6月單月打擊率3成33、本季得點圈打擊率3成51。

劉基鴻說,開季面對低潮,並不會在意:「打出去的感覺其實是好的,只是很多球都被對方接到而已。」至於近況火燙關鍵,劉基鴻認為隊友彼此間鼓勵,對他幫助甚大。他說:「大家互相打氣,有隊友在背後支持鼓勵,確實比較不會想太多。智勝、東融跟時豪等學長,也會鼓勵我們不要怕失敗。」

劉基鴻近期多半被安排在第7棒、鎮守三壘,總教練葉君璋說,未來就算將劉基鴻棒次往前調,也會循序漸進。

葉君璋談及劉基鴻守備,說:「掌握性比去年好。去年他太在意別人看法,畢竟是狀元出身。今年智勝來到球隊,有給他心理上幫助。」林智勝昨談及這位狀元學弟,說:「他的素質很好。有給他一些心理建設,有些經驗則要他自己經歷,才會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