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又一波篩陽 丘總也中

2022/06/27 05:30

悍將林琨笙昨遞補上陣,4局上敲安,一度追平比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一軍近兩日爆發疫情,繼前天4位一軍球員確診之後,昨傳出總教練丘昌榮在內,以及戴培峰、王正棠、林哲瑄、陳真和陳冠勳等5名前晚對兄弟都還上陣的一軍球員也快篩陽,球團緊急再從二軍調派高國輝、蔣智賢、孔念恩、林琨笙和投手李建勳北上支援應付昨晚一軍對味全龍,悍將二軍教練郭建霖也北上,協助代總教練黃泰龍調兵遣將,只不過陣容殘缺,最後仍敗戰收場。

急調遞補選手 賽前才趕抵

昨疫情名單遞補上的選手中,除了原本就隨隊的林琨笙,都是臨時從嘉義北上支援,其中兩位資深球員高國輝、蔣智賢,昨大約4時許、賽前一小時趕抵天母球場。4局上,高國輝敲安、蔣智賢被保送,林琨笙適時安打,曾一度幫助球隊追平。

首席教練黃泰龍代掌兵符

悍將原首席教練黃泰龍昨天起代掌兵符,黃泰龍說:「我們都期待上來的選手不要覺得自己只是代班,有好表現仍能留在一軍發揮,希望他們好好把握。」

至於今天在天母球場舉行的中職新人測試會,丘昌榮不克參與。黃泰龍透露,球隊至一軍教練團預計都會出席,教練們也會集思廣益,觀察出合適推薦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