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城獅G5背水一戰

2022/06/27 05:30

攻城獅高國豪(資料照)

球評胡鈞期

勇士辛特力(資料照)

G5預測︰勇士勝 X因子︰辛特力

勇士球員經驗豐富、應變能力快,攻城獅G3、G4雖改善上半場進攻當機的問題,但勇士總能很快地變陣,並迅速封鎖攻城獅當天狀況最好的球員,前一場高國豪上半場14分、下半場0分就是最好的例子。

攻城獅依舊無法守住辛特力,無論在陣地戰或快攻都讓他拿下大量分數,也耗光辛巴的體力。攻城獅若要在主場扳回一城,前三節必須取得領先,因為第四節只能使用單洋將,雙方本土戰力的差距,仍讓勇士占盡優勢。

政治大學教練陳子威

G5預測︰勇士勝 X因子︰高國豪

前4場比賽攻城獅幾乎都曾落後20分,教練團雖不斷變陣,但仍舊找不到破解之道。反觀勇士則完全掌握住辛巴的弱點,用快節奏的球風,拖垮辛巴,每場比賽都能大量得分,G4單場得分更已飆升至128,讓攻城獅潰不成軍。

從前4場比賽觀察,攻城獅無法放大辛巴的優勢,反而成為防守破口,也許可以考慮出奇招,改用法獅和布魯斯巫獅迎敵,若高國豪也能扛起當家球星的重任,找回進攻侵略性,攻城獅在主場還能有一線生機。

(記者廖聿偉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