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測試》曾品洋追夢 飆153Km誘人

2022/06/28 05:30

曾品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新人測試會去年因疫情沒辦,今年復辦後吸引破百人報名,多數教練認為投手球速是觀察焦點,來自南華大學的右投曾品洋昨猛飆速球,首打席多顆球上看150公里,最快達153公里,引起驚呼。

開刀復健高中留白

曾品洋國三時遭遇尺骨骨裂傷勢,開刀復健後,高中生涯一片空白,直到南華大學測試,發現球速還有136公里左右,讓他重燃希望。他說:「本來打算報考警專,看到自己球速似乎沒差別人太多,覺得自己還有夢想,才又重回投手丘。」

曾品洋的哥哥曾家鋐2020年選秀第8輪被中信兄弟挑中,但去年遭釋出。他說:「哥哥只打2年被釋出很可惜,目前他正積極備戰,希望能被台鋼吸收。」曾品洋去年選秀失利後,今年有精進控球,多練一顆滑球當決勝球,進壘點也變得更犀利。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曾品洋球速畢竟是魅力,投到後面球速有些落差,但能投到這樣速度的人不多。獅隊教頭林岳平說,曾品洋揮臂速度快,但控球跟爆發期很短,後兩打席的控球較無法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