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王戰辛特力炸43分 連莊FMVP

2022/06/28 05:30

勇士洋將辛特力昨在總冠軍賽封王戰狂轟43分、13籃板,蟬聯FMVP。 (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昨在PLG總冠軍戰第5戰狂轟43分、13籃板,並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擋住對手反撲,率隊完成2連霸,讓他蟬聯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FMVP)。

總冠軍戰前4戰 場均31.3分

33歲的辛特力PLG元年加盟勇士,上季總冠軍戰表現搶眼,以場均23.3分、12.3籃板,46.7%投籃命中率榮膺FMVP。

辛特力今年同樣在總冠軍戰「開外掛」,前4戰場均31.3分、14.3籃板、6助攻,還曾締造大三元。昨天封王戰更是火力全開,狂砍6顆三分球進帳43分,成為贏球大功臣,也讓他囊括媒體全部選票,連莊FMVP。

休息室領袖 穩定軍心

辛特力不只在場上建功,也是稱職的休息室領袖,總教練許晉哲透露,先前在得知塞瑟夫因傷缺陣後,辛特力主動找隊友開會,把大家團結在一起,也是勇士完成連霸關鍵。

辛特力說:「蟬聯MVP的感覺非常棒,我只是想盡力幫助球隊,感謝我的隊友,他們讓我可以打得更輕鬆,有他們的幫助我才能拿下這個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