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強心臟 下季捲土重來

2022/06/29 05:30

攻城獅高國豪冠軍戰打出無懼大場面的氣勢。(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高國豪首度闖進PLG冠軍賽就打出無懼大場面的氣勢,背水一戰的G5攻下24分,有12分在決勝節,雖新竹攻城獅逆轉功虧一簣,但他的耀眼表現已讓球隊看到新賽季捲土重來的希望。

在生死關頭之際,總能看到高國豪挺身而出,包括在首輪對新北國王的關鍵第5戰,下半場狂轟19分,成為球隊挺進冠軍戰的功臣。此外,他在總決賽G5也當起「第四節先生」,助球隊克服雙位數落後,最後38秒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讓富邦勇士嚇出一身冷汗。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認為,高國豪的強大心理素質渾然天成,對於高張力的比賽打得特別帶勁,更讓他滿意的是,首次季後賽就有平均14.8分、5.2籃板、4.9助攻的全面數據,「以他打第2年職籃來看,這根本是超齡表現。」

高國豪去年夏天簽下5年3500萬的大合約,高景炎說:「我想如果是今年打完季後賽再簽約,看到他的表現,可能就會變成4500萬吧!」

攻城獅從去年谷底翻身,到本季躍居例行賽第一,高景炎認為,除了高國豪之外,其餘本土球員的進步也是關鍵,包括田浩、朱雲豪等年輕小將,還有宋宇軒、李家瑞能適時跳出,「我們希望打出好的團隊籃球,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要角。」

辛巴續約還在喬

攻城獅季後只有退休的陳堅恩離隊,至於榮獲最佳洋將獎項的辛巴是否再戰下一季,高景炎透露,一直有持續溝通,但有了一年經驗,有很多事情也須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