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續留籃網 沃爾擬開快艇

2022/06/29 05:30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休賽季期間,重量級球星動向備受矚目,儘管明星控衛厄文離隊傳言甚囂塵上,但他已決定執行最後一年3650萬美元(約10.9億台幣)的球員選項,續留籃網與杜蘭特拚戰。至於沃爾日前宣布執行最後一年4700萬美元(約14億台幣)合約後,已和火箭達成買斷協議投身自由市場,可能投靠快艇。

據《ESPN》等美媒報導,爭取長期合約的厄文,原本與籃網談判卡關,想以先簽後換方式轉隊,但除了湖人其餘球隊的意願都不高,加上湖人報價難讓籃網接受,拒絕接種疫苗等爭議不斷的厄文,只能暫時續留老東家,並向球迷發文:「普通人讓世界繼續運轉,但那些敢與眾不同的人帶領我們走向明天,我已決定執行選擇權了,秋天見。」

至於休兵多時的後衛沃爾,傳出與火箭達成買斷協議,放棄下季合約中650萬美元(約1.9億台幣),恢復自由身加盟快艇,與選秀同梯好友P.喬治攜手奮戰,加上雷納德傷癒回歸,下季有望組成「三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