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亂鬥後 天使「代總」禁賽10場

2022/06/29 05:30

天使代理教頭奈文(右),因大亂鬥事件遭禁賽10場處分。(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才掌兵符19場,天使代理教頭奈文昨就因前天和水手的亂鬥,遭最重的禁賽10場處分,好在子弟兵夠爭氣,昨他在球場包廂觀看天使以4:3逆轉白襪搶下2連勝。

前天大亂鬥共有12人遭懲處,水手只有挨觸身球後引發事端的溫克等3名球員受罰,天使則多達9人遭處分,包括奈文在內4名教練、1名翻譯,及投手溫茲在內4名球員。

板凳教練蒙哥馬利直到昨役開賽前幾小時才知道要擔任「代代理教頭」,他等到投手教練奇帝服完5場禁賽後,也要執行2場禁賽。

大谷被稱「最優雅的亂鬥參與者」

儘管多人缺陣,天使卻更團結,連續兩戰都以1分差勝出,是自去年6月中旬以來首次,更是今年5月下旬後首次在主場連勝。4打數3安打的天使8棒馬許說,「無法全員到齊的心情很糟,但事情已經發生,我們就必須以現有戰力去打好比賽。」

大谷翔平在推特上被形容為「最優雅的亂鬥參與者」,昨擔任3棒指定打擊,雖吞下2次三振,仍有1安打1盜壘表現,還在7局獲對手敬遠,是並列聯盟最多的本季第6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