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近打猿比較順 龍掃興阻亮燈

2022/07/01 05:30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蔣少宏昨驚天一擊,轟出人生第一發滿貫全壘打,獲選單場MVP,幫助洋投布里悍拿下勝投,率味全龍以10:3大勝樂天桃猿。

味全龍蔣少宏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陳冠宇(左)先發6局責失6分,承擔敗投。(記者陳志曲攝)

本季對戰僅2勝 兩戰都關鍵

本季味全對桃猿戰績2勝9敗居絕對劣勢,但這2勝相當關鍵,都阻止桃猿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包括上週五以3:2贏球,無法點燈M10,昨二度勝出,無緣亮出M8。

味全開季對桃猿8連敗後,近期拿下2勝1敗,對戰止跌回升,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最近打桃猿確實比較順,之前比賽內容雖不錯,但失誤較多,遇到這樣強隊就很難贏。

蔣少宏滿貫砲 開轟數即將超越老爸

蔣少宏昨第2局率先敲安,點燃單局4分攻勢引信,第7局轟出滿貫砲為比賽定調,挨轟投手蘇俊璋低頭不敢置信,顯得十分懊惱;蔣少宏生涯出賽剛好滿100場,只敲出2轟、打擊2成35,並非傳統強棒。

蔣少宏透露,人生第一支全壘打出現在高三木棒聯賽,昨轟滿貫砲也是人生第一次,沒想那麼多,用力打就對了,葉總告訴他,大膽揮擊就會有好結果。

蔣少宏父親是退役職棒捕手蔣坤珄,生涯僅3轟,蔣少宏再敲2轟就超越老爸,他笑說,「啊!真的嗎?等一下再打電話給我爸,他知道我轟滿貫全壘打應該會很爽吧,自己也很開心,付出終於有收穫。」

布里悍第5勝到手。(記者陳志曲攝)

布里悍先發6.2局被敲8安,失3分僅1分責失拿下本季第5勝,葉總認為,布里悍狀況更好了,跟去年巔峰時期相較已達8、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