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經「點」成晉 逼近紅龜紀錄

2022/07/01 05:30

猿隊成晉賽前練習短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成晉是全聯盟最會「點」和「跑」的男人,本季嘗試犧牲觸擊短打28次、成功17次,發動17次盜壘、成功12次,另有9支內野安打,5項戰技皆是榜首。

中職單季犧牲觸擊短打成功最多紀錄,為1992年前統一獅汪俊良的33次,半季則是2010年下半季前兄弟象「紅龜」陳江和的20次,成晉有機會打破這兩項紀錄,晉升「短打魔人」。

成晉表示,他在平鎮青棒扛中心棒次,短打能力平平,來到桃猿被賦予他2棒推進角色,要求助攻、高擊球率,每年春訓短打練得很勤,一大早常「特點」,在場上只要教練團下達短打戰術,他的信念是「一次就要點成功」,能點成內野安打更加分。

成晉說,知道汪俊良敲出中職史上首轟,但不知道前輩有單季33次犧牲觸擊短打成功紀錄,希望能超越此紀錄,同時挑戰生涯首座盜壘王。

成晉能點擅跑,球棒也不含糊,昨3打數雖未敲安,累計打擊率3成15、53安都居全聯盟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