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封王遊行 7.3北市首見

2022/07/01 05:30

富邦勇士7月3日舉行連霸封王遊行。(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剛奪下PLG二年總冠軍的富邦勇士,昨宣布在7月3日(週日)舉辦國內籃壇首見的封王遊行活動,除了把冠軍榮耀分享給所有相挺的球迷,遊行前也會帶著總冠軍金盃前進台北市政府,感謝台北市的冠名贊助。

勇士週一在客場擊敗攻城獅,總冠軍系列賽以4:1稱王,並完成2連霸。由於上季總冠軍賽遇到疫情,勇士以裁定方式奪冠;本季又未能在主場封王,球團決定準備封王遊行活動,要把奪冠喜悅與球迷分享。

搭巴士遊街 長達6.3公里

勇士所有球員、教練週日下午2點將搭著專屬的冠軍雙層巴士,從市府路出發,造訪信義商圈和台北101,隨後在仁愛路四段上經國父紀念館及富邦金融中心大樓,遊行長達6.3公里,終點則在主場和平籃球館。

勇士將在和平館舉辦球迷感恩活動,只要穿著勇士官方服飾即可免費入場,屆時活動將讓所有球員和球迷近距離互動,並分享奪冠感言、大合照與簽名會等,要讓所有球迷開心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