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我今戰中國 阿提諾染疫缺陣

2022/07/01 05:30

「新台灣人」阿提諾。(取自FIBA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資格賽首輪第3階段在澳洲登場,台灣隊今天下午3點10分將迎戰中國,不過這次「新台灣人」阿提諾因確診武漢肺炎無法上場,必須有更多年輕球員挺身而出。

這次台灣隊由周俊三領軍,陣容年輕化,由國內三聯盟的年輕球員撐起一片天,另有不少UBA好手加入,包括政大主力游艾喆、林彥廷、張鎮衙等人。

周俊三表示,這次國手培訓以年輕球員為主,希望他們有更多機會和國際交流,但也不諱言,選手有企圖心但經驗上稍嫌嫩了些,期盼他們能全力以赴,多累積經驗值。

台灣隊這次世界盃資格賽和中國、澳洲及日本同在B組,由於日本為2023年世界盃主辦國,已取得參賽資格,等於B組前兩名才能晉級第二輪賽事,而台灣在前一階段吞下3連敗,戰績敬陪末座。台灣隊首戰先碰上中國,後天將和日本交手,下週一再對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