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LEVEN敲定5年 日職今起開播

2022/07/01 05:30

ELEVEN SPORTS簽約5年日本職棒洋聯轉播權,圖為日台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左起)、中職會長蔡其昌、ELEVEN SPORT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鄧儒宗。(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ELEVEN SPORTS昨宣布跟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簽下5年合約,今起透過有線電視、MOD、OTT帶來近百場比賽,讓球迷能追蹤今年在日職打拚的5位旅日好手。

今年日職賽季進行大約一半,球季前3個月台灣球迷都沒有電視轉播可收看,近幾年有轉播的ELEVEN SPORTS終於跟洋聯談妥,簽下5年合約,加上季後賽的高潮系列賽,共有上千場賽事轉播。

ELEVEN SPORTS今晚就會帶來日本火腿和歐力士在札幌巨蛋的球賽,火腿派出強投上澤直之先發主投,歐力士則是山岡泰輔,可惜王柏融不在一軍,仍在二軍奮鬥,「大王」昨3打數無安打,二軍打擊率3成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