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轟趴 詹子賢頭號勁敵不來

2022/07/02 05:30

詹子賢3度參加全壘打大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今年恢復舉行停辦2年的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由球迷票選8人參賽,即將第3次挑戰的詹子賢看好隊友許基宏可以奪冠,但他最認為最具「冠軍相」的打者不在名單內,「王威晨啊!他去打一定冠軍的。」

王威晨7局下代跑。(記者陳志曲攝)

看好王威晨 可惜沒參賽

詹子賢解釋,王威晨生涯擊出的全壘打雖然不多(7年才6發),賽前打擊練習卻經常開轟,如果可以經由推薦參賽,或許是奪冠的大黑馬,「因為在洲際比,對左打比較有利,你們沒看過他打擊練習,打10顆差不多可以過8顆。」

詹子賢參加過2次全壘打大賽,2017年第1輪擊出10發被林智勝15發淘汰,2019年預賽仍是10發但只取前2名又沒晉級,他表示,對全壘打大賽沒有什麼策略,「內行人都知道,全壘打大賽的球不一樣,當天的狀況也很重要,愈想刻意打大支的反而愈出不去。」

詹子賢2019-20年連續2季至少20轟,去年砍半剩下10轟,今年上半季快打完僅有1轟,他不諱言與比賽用球有關,但不會盲目追求全壘打,「得點圈打好比較重要,如果你全壘打打10支,只有1支對球隊有幫助,也沒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