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林瘋6月 1票之差贏布里悍

2022/07/02 05:30

古林睿煬(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府城金孫」古林睿煬甫奪明星賽票選最高票先發投手,昨又進帳生涯首座的單月MVP,收穫滿滿;「力量人」范國宸同樣生涯首獲獎,更是富邦悍將暌違3年又有單月MVP打者,得來不易。

古林本季持續進化,人氣也跟著上升,上月29日被選為明星賽最高票先發投手,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就坦言有點嚇一跳。他在6月好投連連,單月戰績3勝1敗,防禦率僅3.13,23局猛飆24次三振,票選以1票之差,險勝味全龍洋投布里悍。

范國宸(資料照)

跟古林同為平鎮高中出身的范國宸,整個6月只有1場沒敲安,單月打擊率高達4成06,外帶3轟和12分打點,攻擊指數高達1.098。富邦已久未出產單月MVP打者,前一位要追溯至2019年10月的「神全」林益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