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來西亞公開賽》小戴今戰陳雨菲 4連霸只差2步

2022/07/02 05:30

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對決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8強,以13:21、21:15、21:13逆轉印度名將辛度,今將和東京奧運金牌得主陳雨菲爭奪女單決賽門票。

戴資穎昨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8強,逆轉印度名將辛度。(歐新社)

逆轉辛度 秀背後救球

陳雨菲將在今天對戰戴資穎,爭取決賽門票。(歐新社)

戴資穎昨首度被安排在第一球場出賽,她坦言,因還在適應場地的風勢,對球的掌控並未進入最佳狀態,導致失誤過多,將首局拱手讓給辛度。

但戴資穎在次局表現回穩,拉出10:1的漂亮開局,成為主導戰局的一方,小戴在決勝局20:13領先時,上演背後救球的美技,逼出辛度搶攻出界,成功收下對戰6連勝,BWF世界羽聯還將這精彩一幕放上官方推特放送。

陳雨菲苦勝奧原希望

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女將陳雨菲同樣歷經3局大戰,才以14:21、21:18、21:18苦勝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她將在準決賽與戴資穎展開第22度交鋒。戴資穎在交手紀錄取得17勝優勢,且今年2次對決都取勝,但小戴不敢掉以輕心,畢竟近2度碰頭都是打滿3局才分出勝負。

氣勢銳不可當的戴資穎,從5月泰國公開賽到6月印尼公開賽都奪冠,加上大馬賽3戰全勝,已拉出13連勝,距離在大馬賽的4連霸也只差2勝。另一場4強賽,由泰國一姊依瑟儂出戰中國王祉怡,雙方過去4度交手,依瑟儂取得3勝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