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蘭特主動求售 想去太陽、熱火

2022/07/02 05:30

杜蘭特昨主動要求籃網「賣我」,表明最想去太陽、熱火。(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對球團高層不滿的杜蘭特,昨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主動要求籃網「賣我」!這枚震撼彈引發聯盟各隊高度關注,KD甚至表明最想去太陽、熱火這兩支勁旅,展現爭冠企圖心。

約基奇(資料照,法新社)

杜蘭特與籃網還有4年近2億美元(約60億台幣)合約,美媒《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爆料,KD直接向籃網老闆蔡崇信提出交易請求,甚至點名屬意西部太陽或東岸熱火等戰績出色的下家。沃神還上節目解釋,杜蘭特想走原因很多,除了籃網上季因傷病問題表現掙扎,以及明星控衛厄文拒絕接種武漢肺炎疫苗而打打停停外,勇士隊在KD離開後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拿下總冠軍,可能對他帶來無形壓力,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各界批評如洪水猛獸般壓在他身上,我認為這促成轉折點,甚至逼他決定改變現狀。」

5年2.64億美元

約基奇獲總值最大約

此外,各隊積極挖角補強之餘,也得全力鞏固核心班底,蟬聯年度MVP的金塊中鋒約基奇,同意以5年2.64億美元(約79.4億台幣)留在丹佛,成為聯盟史上總值最大合約;獨行俠後衛布朗森則以4年1.04億美元(約31.2億台幣)價碼跳槽尼克,也是史上第一位未入選明星賽,就獲破億美元大約的球員。至於太陽、灰熊、灰狼、巫師,都祭出逾2億美元頂薪合約,續簽布克、莫蘭特、湯斯、畢爾等當家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