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戈貝爾搭湯斯 灰狼組最貴雙塔

2022/07/03 05:30

湯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5換1加4個首輪籤

戈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昨傳出重量級交易,灰狼祭出「 5換1」外加4個首輪選秀權,從爵士換來防守大將戈貝爾,與當家中鋒湯斯組成史上最昂貴的「4億雙塔」。

美媒《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報導,為了讓30歲的戈貝爾轉戰明尼蘇達,灰狼一口氣出清畢斯利、貝佛利、范德比爾特、博瑪羅,及剛從選秀會首輪挑中的新人凱斯勒共5名球員,及4個往後數年的首輪籤,等於把球隊未來全部押上。

各擁逾2億美元合約

由於湯斯剛接受4年2.24億美元(約67.2億台幣)的超級頂薪,而戈貝爾2020年底也與爵士簽下5年2.05億美元(約61.6億台幣)大約,這使得灰狼成為全聯盟唯一同時擁有兩名破2億美元合同球星的隊伍,各界普遍認為,球團此舉風險極高,但也展露強烈企圖心。

爵士同樣大破大立,更換新任總教練後,又把盛傳失和的「雙星」之一戈貝爾送走,可能補進另位明星中鋒,與當家後衛米契爾搭配,或者繼續積極交易徹底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