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入選T1年度第一隊 胡瓏貿大贏家

2022/07/03 05:30

胡瓏貿(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昨公布年度第一隊獎項,高雄海神有胡瓏貿、布銳克曼入選成為最大贏家,另外3人為台啤英熊蔣淯安、中信特攻阿巴西和台中太陽桑尼。

胡瓏貿無疑是今年最為風光的球員,除了榮膺總決賽MVP,他在例行賽繳出14.3分、6.1籃板、3助攻和1.3抄截,靠著出色攻守表現,成功入選年度第一隊及防守第一隊。

美菲混血的布銳克曼,場均可拿13.6分、5.3籃板、10.3助攻、2.2抄截,是聯盟最強助攻王,更是海神不可或缺的後場進攻發動機,聯盟最強五人當之無愧。

除了胡瓏貿和布銳克曼,海神目前有李偉誠拿下最佳GM、喬伊斯奪最佳教練,庫薩斯入選防守第一隊,共有5人獲得年度獎項,居聯盟之最。

阿巴西進榜是亮點

至於拿下新人王的阿巴西,每場可轟下20.7分、6.5籃板,他以菜鳥之姿入選年度第一隊,成為最大亮點,今年夏天他也赴美接受訓練,希望能增強攻守表現,也努力提升傳球視野,盼新賽季能助特攻問鼎隊史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