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阻點燈慘敗 猿最快今M6

2022/07/04 05:30

兄弟洋投泰迪昨投1休4再戰,被桃猿打爆,6.1局失7分。(記者林正堃攝)

連4場都推洋投

桃猿狂威6.1局失2分奪勝,本季對兄弟3戰全勝。(記者林正堃攝)

沒佔便宜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上半季冠軍之爭進入白熱化,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連續4場正面交鋒,昨兄弟選擇讓洋投泰迪投1休4再戰,首球就遭樂天開路先鋒林立砲擊。包含首打席開轟,林立單場2支長打3打點,搭配洋投狂威優質先發,助桃猿9:3勝出,若今贏球,就能點亮魔術數字。

狂威本季對兄弟

3戰皆捷

桃猿雖位居龍頭,但2至4名都有機會翻盤,戰績排第3的兄弟就在4連戰全推洋投迎戰。在上週前3場對戰,兄弟相繼派出泰迪、德保拉和象魔力,昨讓泰迪休4天就上,但「結果」很慘烈,6.1局就丟7分吞敗。

6天內讓泰迪兩度對桃猿,兄弟教頭林威助表示,上半季進入尾聲且有補賽,難以預測或避開對戰組合,只能盡可能安排最好排序。至於泰迪狀況,林威助坦言,「一開始對方打者都有確實掌握,後面的投球狀況其實感覺不錯,但要壓制樂天打線確實不易。」

桃猿核彈頭林立一開賽就砲轟泰迪,將首球就扛過左外野大牆,7局再擊出帶2分打點二壘安打,獲選單場MVP。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泰迪仍然是好投手,能夠掌握他的失投球,從他手中攻下分數,對士氣來說是很大提升,對比賽結果也頗為關鍵。

由於戰績第2的統一獅在台南也輸球,桃猿昨擊敗兄弟後,領先獅隊的勝差拉大到2.5場,對兄弟也拉開至3.5場。今天只要擊敗味全龍,桃猿就能點亮「M6」,若加上另一地獅隊輸球,更能減至「M5」,曾總也說:「能夠贏下這場,算是把壓力丟還給對手。」

狂威前兩局都因雙殺化解危機,交出6.1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本季他迎戰兄弟3戰皆捷,曾總賽後特別致意,「也要謝謝狂威,在這場重要的比賽,他的狀態調整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