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立一棒定調 首局首球就轟

2022/07/04 05:30

桃猿林立本季第2度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也是生涯第3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樂天桃猿林立本季火力傲視群倫,昨他上演本季第2度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生涯第3次,不僅幫自己締造紀錄,也讓球隊自開賽就一路領先,拿下關鍵一勝。

林立4月對統一獅曾上演首球開轟,當時追平林琨瀚和王勝偉的本土球員2次紀錄,聯盟紀錄則是前統一獅洋砲羅偉的4支。昨再次上演首球開轟,也讓林立刷新本土紀錄。

林立說,泰迪的球路其實不好打,只能盡可能設定球路攻擊,「很高興能先幫球隊開啟攻勢,這樣大家後續打起來,也比較不會綁手綁腳。」

暫以8轟獨走全壘打榜

對於中信兄弟接連推出洋投阻擋桃猿在上半季點燈,林立說:「比賽都還是要打,大家都想要贏球,難免都會安排洋投對戰我們,自己就盡量設定好球路、擬定好策略攻擊。」

林立雖暫以8轟獨走全壘打榜,今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名單卻沒有他的名字,他笑說:「我本來就不是追求全壘打的打者,很多人應該都比我會打,還是讓力量型打者來打,比較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