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爭季冠沒死心 因為吳哲源

2022/07/04 05:30

中信兄弟吳哲源上週對猿取得2勝。 (資料照)

上週對猿2勝

勝投都是他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和樂天桃猿打完單週4連戰後,中信兄弟取得其中2勝,保有爭奪上半季冠軍的機會,兩場勝投正巧都是後援上陣的吳哲源,他合計3.2局投球任內無失分,自己也很開心能有被球隊需要的感覺。

去年一軍投1局

本季已46.1局4勝

對比去年只在1軍投1局,吳哲源本季已累計46.1局和4勝,都是個人單季新高,不論代班先發,或是擔任長中繼,都有所貢獻,「每顆球都很關鍵,投起來也戰戰兢兢。有被教練注重、被球隊需要的感覺很開心,也會希望盡可能幫助球隊。」

吳哲源在2016年選秀獲兄弟第10輪選進,該年度是最後一位被唱名的球員,他透露,當時從高苑科技大學畢業前夕,只練投手1年多,會決定練投,要感謝總教練陳威成。吳哲源表示,國中時就接受陳威成指導,當時還是投手,後來高中、大學因傷轉練內野,直到畢業前1年,考量野手比較沒機會,才再跟大學又帶到自己的陳威成討論,回到投手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