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基鴻砲轟「台南王」 葉總狂喊20轟啦

2022/07/04 05:30

味全洋投鋼龍先發7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5勝。(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和桃猿勝差達2.5場

味全劉基鴻砲轟胡智為,5局上一發2分砲逆轉獅隊。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打擊手感火燙,昨砲轟「台南王」胡智為一棒逆轉戰局,助隊以3:1擊敗統一獅,另一戰樂天桃猿贏球,獅隊輸掉關鍵一戰,目前和龍頭桃猿勝差拉開到2.5場。

「台南王」胡智為先發6局失2分,吞本季第6敗。 (記者李惠洲攝)

賽前胡智為本季在台南先發3場全勝,防禦率0.82,昨5局上他一記137公里偏高變速球,被劉基鴻咬中送出左外野大牆,味全靠這一發兩分砲反超前,7局上追加保險分,胡智為先發6局就失這兩分吞下本季第6敗。

劉基鴻近6戰4轟 本季5轟

獲選單場MVP的劉基鴻近6戰狂敲4轟,本季迅速累計5轟,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劉基鴻力量很好,今年逐漸適應職棒投手的投球和配球,心態也進步很多,例如前一陣子三壘守備出狀況,能在短時間內調整到位,難能可貴。

葉總喊話:「正常情況下,單季20轟對基鴻來講,應該是可達到的水準。」劉基鴻笑說,「希望可以(單季20轟)啦!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重點是把自己準備好。」

去年劉基鴻320打數僅3轟,今年147打數已敲5轟,他表示,從選球做起,一直打壞球一定打不好,上場前先擬定擊球策略,挑自己想打的球再出棒,這方面做確實。

味全洋投鋼龍先發7局被敲6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5勝,連5場優質先發,葉總認為,去年鋼龍加盟沒調整好,今年了解中職比賽型態,調整得不錯,優質先發是正常水準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