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天信不動1棒 上壘率才3成09

2022/07/04 05:30

郭天信是味全龍的不動1棒,累計打擊率2成99,但上壘率只有3成09。(記者李惠洲攝)

打擊率近3成 僅獲3次保送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天哥」郭天信是味全龍不動開路先鋒,本季他不曾打過1棒外的棒次,昨續扛一番,5打數1安打,1棒累計打擊率2成99,僅獲3次保送,上壘率只有3成09,他解釋,「我出棒比較積極,但選球不好,常追打壞球。」

郭天信熱愛打1棒,他說,在客場就是第一個上去的打者,打擊區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舒服,感覺受全場矚目,缺點是第一球要忍住,不能輕易出棒,有時會錯過喜歡打的球。

郭天信獲總教練林岳平青睞,入選中職明星賽台灣隊陣容,明年有機會征戰經典賽,他透露,2013年經典賽台灣隊在洲際3戰,都跟爸爸、叔叔買黃牛票坐左外野觀戰,「一張2、3000元,有夠貴。」當時他在現場見證「恰恰」彭政閔用肉身擋球,「護國神捕」高志綱對南韓用生命擋下1分,看得熱血沸騰。

有機會征戰經典賽

統一獅「四爺」陳傑憲看好郭天信能打經典賽,郭天信謙稱,「會想打呀,但明年應該不會有我吧,火候還不到,如果有的話也只是代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