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選亞洲棒總會長 辜仲諒︰讓亞洲棒球升級

2022/07/04 05:30

辜仲諒(中)昨宣誓就任亞洲棒總會長。(棒協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第4屆會員大會自昨起在台北舉行3天,首日重點是改選亞洲棒球總會(BFA)會長與3名副會長,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順利接棒即將卸任的彭誠浩,成為第2位台灣會長。

上任迎接大賽 月底U12登場

辜仲諒在南韓棒協會長放棄後形成同額競選,獲得亞洲棒總全體會員國一致通過成為新任會長,他感謝彭誠浩的提攜,希望未來4年能讓亞洲各國更團結緊密,並讓亞洲棒球提升到更高的層級,7月底在台南舉行的U12世界盃是他上任後第1個重要賽事。

WBSC會員大會原定去年11月舉行,受疫情影響先延到今年3月,經棒協與疫情指揮中心等單位多次協商,配合防疫採「專案泡泡」舉行,明天則將進行世界棒壘球總會改選,現任會長法卡利尋求連任,辜仲諒爭取繼任彭誠浩的第一副會長。

亞洲棒總現有台灣、日本、南韓、中國等29個會員國,昨副會長改選經過激烈競爭,由日本、中國、巴基斯坦3國出線,南韓在多方陣營角逐下意外落敗。

辜仲諒#亞洲棒總/sp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