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祿壽」合約將至 勇士盼全留

2022/07/04 05:30

曾文鼎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昨風光地在台北市進行封王遊行,新球季他們不只要拚PLG三連霸,也要參與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東超),雙線出擊勢必需要更多人手,昨總教練許晉哲透露,季外將會有一番補強,球隊目前也積極地與合約到期的成員談續約。

蔡文誠下季動向備受矚目。(記者陳志曲攝)

蔡文誠︰詢問家人意見

「福祿壽」蔡文誠和曾文鼎的合約皆在今夏到期,動向備受矚目,昨許晉哲說:「還是希望冠軍成員都能留下來,目前(蔡)文誠的部分,他的合約在6月30日到期,Chris(蔡承儒)已和他談過,但他打算去看看外面其他球隊對他的想法,我們還是希望他能留下來。」

曾文鼎︰先休息再思考

先前外傳蔡文誠的妻小居住新竹,新球季他可能前進風城,他也澄清,「一切還在討論當中,合約的部分,我得詢問家人意見才能確定。」曾文鼎的合約到7月30日,他昨天說,剛結束球季想先休息、放鬆,尚未思考合約問題。

塞瑟夫 狀況未明朗

洋將方面,勇士目前正與辛特力談續約,但塞瑟夫的狀況尚未明朗,許總說:「塞瑟夫很久沒回家了,得看他是否有意願繼續打球,他可能因家庭因素結束生涯,我們還會物色其他洋將。」

為了因應雙線出擊的密集賽事,許總透露,目前計畫本土從12人補到15人,「原有球員續約與否對於球隊補強都是牽一髮動全身,尚有很多不確定性,選秀也得等到報名名單出爐,才有明確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