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隊想挖杜蘭特 厄文、魏少大風吹?

2022/07/04 05:30

籃網杜蘭特(右)與厄文,下季可能難再「合體」。(美聯社檔案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兩屆總冠軍賽MVP杜蘭特萌生離開籃網的念頭,今夏NBA有機會出現重磅交易,籃網、湖人也正在醞釀讓杜蘭特現任、前任隊友厄文、魏斯布魯克互換東家,共有15隊對杜蘭特有興趣,3位超級球星的動向,成為最受矚目的話題。

杜蘭特2019年離開勇士決定在籃網另闢疆土,但即使上季繳出29.9分、7.4籃板及6.4助攻,籃網首輪季後賽被塞爾提克直落4橫掃,連兩年無緣總冠軍賽,他日前拋出「交易我」震撼彈,點名要去太陽或熱火組團。

杜蘭特舉動牽動籃網隊友厄文,他因拒打疫苗等風波,早令籃網高層頭疼,加上又無心待在布魯克林,因此才傳出將與魏斯布魯克交易,只是雙方目前對交易方案尚未達成共識。

再度出現轉隊念頭的杜蘭特,昨在個人推特發文,表明自己熱愛籃球,並付出多年努力,反駁「抱團」、「逼宮」等負面評論,「那些和我關在球館一起訓練的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他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沒和我在一起,可以打聽一下。」

外媒提到有多達15隊對杜蘭特有興趣,並評估真正的潛在下家,點名湖人、拓荒者、鵜鶘、熱火、暴龍及太陽都有機會。上季打下例行賽最佳戰績的太陽,有能力端出滿意的交易籌碼吸引籃網,杜蘭特若攜手老將保羅、射手布克,太陽將擁有令人震懾的陣容,更有本錢衝擊下季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