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女雙 詹皓晴驚險晉8強

2022/07/04 05:30

詹皓晴(左)與青山修子晉級女雙8強。(法新社)

壞小子演鬧劇 對手批惡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爆發混亂鬧劇!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雖以6:7(2:7)、6:4、6:3、7:6(9:7)逆轉勝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雙方戰火從場內燒到場外,無緣16強的西西帕斯更指控對手「邪惡」、是「惡霸」,持續引發爭議。

此役狀況不斷,基里歐斯次盤扳回一城,爆滿的第一球場響起歡呼聲,西西帕斯情緒失控,反手把球打向觀眾席,差點擊中女球迷,此舉激怒「壞小子」,質疑痛罵主審為何不把他取消資格,甚至要求賽會主管出面,否則拒絕再打,造成比賽中斷延宕數分鐘。

西西帕斯不甘示弱,輸球後直指基里歐斯惡意挑釁,「這是不斷的欺凌,他可能是學校裡惡霸,有非常邪惡一面。」對此「壞小子」回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欺負他的,他才是把球打向觀眾的人。」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直落3解決義大利索內戈,第10度安抵16強,但他因對手叫聲太誇張起爭執,賽後還在場上持續對話。納達爾坦承,不該比賽時把索內戈叫到網前,「我想積極溝通,如果這煩擾到他,我非常抱歉。」

波蘭球后史薇泰克陷入苦戰,4:6、2:6不敵法國老將科內,女單32強出局,本世紀女網最長37連勝紀錄也中斷。至於詹皓晴/日本青山修子雖接連錯失聽牌機會,決勝盤搶十重整旗鼓連下7分,終以6:4、4:6、7:6(10:3)力退美國瑞絲克/范德維格,第8種子「台日聯軍」驚險晉級女雙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