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宏鈞好忙 蹲捕還安打連連

2022/07/05 05:30

桃猿捕手嚴宏鈞先發蹲捕和投手合作無間,還有安打演出,近4戰先發共敲7安。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最近5戰3勝,坐穩領先地位,先發4場的捕手嚴宏鈞攻守都有發揮,稱職扮演捍衛本壘板角色,昨和資深先發左投王溢正搭配也有完美表現,前7局完封味全龍,只被敲1安。

球隊贏球比自己安打重要

嚴宏鈞6月29日先發蹲捕,本季首轟出爐、單場5打點,此後先發3場,場場安打演出,近4戰先發共敲7安。對於自己的火燙手感,嚴宏鈞說:「追求的只是盡量能有好的擊球,結果並非自己所能控制,對我而言,比賽的重點還是跟投手搭配,捕手這位置很忙,要注重很多事。如果單場4安打、但因為一次跟投手搭配自己疏忽導致輸球,那我寧願不要那些安打。」

嚴宏鈞說,雖然目前是爭冠關鍵期,但他在蹲捕的時候,和投手搭配和往常無異,「每天投手、對方打者狀況都不同,盡量是看比賽當天狀況,該讓對方打、讓守備解決的狀況,就不用刻意去硬拚。」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嚴宏鈞最近攻擊狀況不錯、守備配球也順暢,加上前陣子張閔勛連續出賽,考量張閔勛過往較少連續場次擔綱先發捕手,多少出現疲勞狀況,因此近幾戰讓嚴宏鈞接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