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百勝夠曲折 羅力再等等

2022/07/05 05:30

富邦洋投羅力昨欲挑戰生涯百勝紀錄,無奈天公不作美,先發投第2局就因雨保留比賽。(富邦悍將提供)

確診後復出

昨先發遇雨延賽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歷經確診、下雨,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挑戰生涯百勝路途充滿險阻,昨對統一獅先發投到第2局因雨保留比賽,延至7月19日台南原地再戰,富邦暫時以1:0領先。

羅力原訂6月17日先發,不料當天早上他快篩陽性脫離戰線,出關後積極備戰,昨首局隊友就幫他攻下1分,2局下羅力對該局首棒林焌翰投出觸身球,接著對下一棒高國慶投出1好球突降大雨,比賽等待逾1.5小時,聯盟宣布保留延至19日再戰。

羅力表示,上次確診和這次下雨都無法控制,能控制的就是好好準備下一次先發,沒受太大影響。

嘟嘟送祝福

:洋投百勝比土投困難

獅隊147勝名投「嘟嘟」潘威倫,昨賽前才祝福羅力早日達成百勝里程碑,並表示很欣賞羅力投球,除了控球精準、犀利指叉球和身高優勢,還有嚴格自我要求,才能成就這些紀錄。

羅力說,「嘟嘟是全聯盟最厲害的投手,完成很多里程碑,很開心聽到他這樣說,非常感謝。」嘟嘟認為,洋投比土投奪百勝要困難許多,飲食、天氣、生活習慣各方面都要適應,來到不同國家,相對比本土選手生存更艱難。

上月底富邦爆發染疫潮,總教練丘昌榮和十幾名球員確診,因此延賽5場,昨相隔7天重啟賽事又因雨保留。丘昌榮昨仍未隨隊,繼續由首席教練黃泰龍代掌兵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