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網羅李漢昇 選秀相中谷毛唯嘉

2022/07/05 05:30

李漢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上季在T1聯盟排名墊底的台南台鋼獵鷹,昨天宣布補強第一彈,網羅高雄海神後衛李漢昇,總經理錢韋成也透露選秀會的盤算,希望能選到即戰力的谷毛唯嘉。

T1選秀報名已截止,明天將公布選秀正式名單,並於7月9日舉行體能測試會,選秀會則在7月12日登場,為了平衡各隊戰力,聯盟讓上季墊底的獵鷹和第5的桃園雲豹有2個首輪指名選秀權。

由於獵鷹代理總教練劉孟竹為健行科大教練,健行後衛谷毛唯嘉被視為首輪指名熱門,錢韋成也不諱言,他正是球隊積極爭取的球員,也希望他搭配李漢昇,打出快速球風。

只不過,獵鷹陣中頭號戰將「新台灣人」阿提諾是否留隊還是未知數,錢韋成表示,他上季季中加盟提供極大援助,堪稱最強救火隊,只是現階段有其他球隊向他招手,只能盡力留人,也會持續找尋人手。

至於桃園雲豹在季後已陸續宣布與上季主力洋將戴維斯和威廉斯續約,總經蘇翊傑表示,補強還是會以後衛為主,也有心儀人選,但他賣關子,「就等到選秀會再揭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