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場邊舉「省隊還行」 台將反擊中國挑釁

2022/07/05 05:30

台將張鎮衙(左三)與中國球員力爭,獲網友大讚。(法新社)

中國球迷舉牌、叫囂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以56:97不敵中國,以6連敗收尾。這次遠赴澳洲,遇到場邊球迷舉起「省隊還行」牌子,及中國球員末節在場上多次以小動作挑釁,被視為PLG選秀狀元大熱門的張鎮衙冷靜處理,被網友讚爆氣勢不輸對方。

台灣隊這次以UBA新星及PLG、T1、SBL年輕球員為主,昨團隊命中率31.6%、27籃板、9助攻,無法和中國抗衡。政大游艾喆11分、T1高雄海神的吳怡斌10分、PLG桃園領航猿盧峻翔10分,未來可加以培養,成為國家隊一軍可用之兵。

孫思堯︰難忍隊友被欺負

台灣、中國1日交手時,效力台中太陽的孫思堯在卡位時右手直接架在中國朱俊龍身上,引發外界關注。孫思堯強調,「我不是一個會主動打人的人,但我沒辦法接受隊友被欺負或有人想騎到我們頭上,前因後果及為什麼會有後續可以自己看看。」

張鎮衙力爭 網友讚爆

昨不少中國球迷進場舉牌示威,還不時叫囂,台灣球員不為所動依舊努力奮戰,無懼球迷垃圾話。兩隊最大衝突出現在末節6分39秒,張鎮衙籃下卡位要球卻被中國孫銘徽勾手,他還動怒一甩,並嘴巴念念有詞,張鎮衙完全沒鬆手與對方力爭到底,獲網友大讚。

在這一波衝突後,中國不斷施以小動作,任駿威4分21秒的掩護直接讓游艾喆彈飛並跌倒在地,被裁判明察秋毫補吹違反運動道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