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鷹元年選秀 黃甘霖助拳

2022/07/06 05:30

台鋼雄鷹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左),下週將與統籌教練林振賢出席選秀。(台鋼雄鷹隊提供)

擔任外野守備教練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昨宣布教練團新成員黃甘霖,他將擔任外野守備教練,也會在下週一和領隊劉東洋、統籌教練林振賢一起出席隊史首次選秀會。劉東洋昨表示,過去一週來持續為選秀開會討論,黃甘霖也都有參與,希望能挑到約30名好手。

47歲的黃甘霖執教經歷豐富,不但在中職一、二軍都擔任過總教練,也曾在2018年台日對抗賽時率領台灣擊敗日本武士隊,並於2019年12強賽擔任台灣隊外野教練。上月中旬台鋼自辦測試會時,黃甘霖就和鄧蒔陽、曾翊誠、鄭乃文、蕭任汶和湯登凱到場協助,劉東洋當時表示這6人將是未來教練團人選。

如今台鋼正式延攬黃甘霖為第2名教練團成員,9月展開訓練後,也將有外籍客座教練和其他本土教練進駐。不過當前重頭戲是11日選秀,劉東洋和林振賢、黃甘霖,以及球探林聿文、鄭漢禮等人,已密集開會沙盤推演。

7/11選秀會嚴選30人

儘管今年因旅外好手或業餘大物不多,而被外界形容為「超級小年」,劉東洋強調為了塑造隊型,以及展現組隊誠意與決心,仍以挑選30人為目標,「必須考量變數,像是選手受傷,或是簽約不順等等。」由於平鎮游擊好手曾子祐已被視為「鷹狀元」不二人選,劉東洋不諱言經過評估,他確實是不錯人選,但結果仍須等到5天後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