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提諾康復 亞洲盃來得及

2022/07/06 05:30

阿提諾日前確診後已康復加入練球,備戰12日開打的亞洲盃。(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台灣人」阿提諾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3階段因確診武漢肺炎缺陣,讓台灣男籃戰力大打折扣,好消息是,他身體已康復,並已在前天加入球隊訓練,備戰7月12日開打的亞洲盃。

211公分的阿提諾在第2階段登場,是台灣男籃不可或缺的「禁區門神」,3場平均可貢獻16.3分、13籃板,這次本也要隨隊參加第3階段賽事,卻因出發前確診被迫高掛免戰牌。

少了阿提諾坐鎮禁區,台灣男籃以全本土出戰出擊人高馬大的中國和日本,內線劣勢一覽無遺,且外線手感盡失,3場平均輸分達39分。

如今阿提諾已回歸練球,將在7月10日出發印尼參加亞洲盃,還有時間跟球隊磨合,而這次台灣男籃由外籍教練帕克領軍,陣容有效力CBA的陳盈駿、劉錚和林庭謙,還有國內三大聯盟的好手入列。

預賽和中、韓、巴林同組

台灣預賽與中國、南韓和巴林同組,分組第一直接晉級八強,分組二、三名則將進行八強外卡賽,7月12日首戰巴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