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才休3天小戴今出戰 肘傷不痛了

2022/07/06 05:30

盧敬堯/楊博涵昨打敗德國選手,晉級16強。(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昨點燃戰火,首日未出賽的台灣一姊戴資穎在今天重返戰線,與今年5月助南韓奪優霸盃冠軍的沈有振展開初次交鋒,續朝本季第3冠之目標邁進。

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戴資穎今將出戰南韓選手沈有振。(資料照)

由於BWF從5月泰國站、6月印尼2站及本週馬來西亞展開第2站,多站賽事接踵而來,令不少好手大喊吃不消。世界球王安賽龍、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及西班牙女單名將瑪琳,相繼宣布退賽喘口氣,少了大咖球星參戰,讓當地媒體直呼「星光黯淡」。

戴資穎2日在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戰右手肘擦傷流血,目前傷勢無大礙,她也在社群媒體上傳影片表示,「手不太痛了,謝謝大家!」今日將全力出擊,尋求突破自己在大馬大師賽2018、2020年亞軍的最佳成績。

男單方面,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遭遇印度小維爾馬,雙方過去2次交手,皆由小天獲勝;王子維對決雅加達亞運金牌印尼名將克里斯提,兩人生涯10度交鋒,王子維拿4勝。

盧敬堯/楊博涵闖進16強

男雙世界排名24的盧敬堯/楊博涵昨以21:17、21:10打敗德國組合詹森/福爾克,明天16強再碰另一德國勁敵拉姆斯富斯/塞德爾,至於從資格賽出線的男雙張課琦/柏禮維及混雙李哲輝/許雅晴、楊博軒/胡綾芳,今日接力登場力爭16強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