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林志綱「神回」 猿M6消失

2022/07/07 05:30

兄弟德保拉(右)用93球完封猿隊,也是個人本季第2場完投完封勝。
(記者陳志曲攝)

關鍵本壘改判 1分險勝

林志綱(左)8局下衝本壘經改判得分有效,兄弟就靠這1分擊敗猿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德保拉投出4安打完投完封勝,中信兄弟並在第8局挑戰判決成功,由詹子賢打下全場唯一分數,終場1:0力克樂天桃猿,使得樂天剛點亮的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6消失。

林志綱(中)8局下衝本壘經改判得分有效,兄弟就靠這1分擊敗猿隊。(記者陳志曲攝)

德保拉雖然一開賽略顯不穩,前兩局都被首名打者安打,但3至9局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只用93球就投完9局,演出本季第2場完投完封勝,第6勝到手。

昨比賽因雨兩度中斷,德保拉雖然用球數不多,賽後受訪時直喊累,還說:「訪問可以快一點結束嗎?」他表示,雖然不是第1次碰到比賽因雨中斷後再登板,比賽暫停時必須在牛棚保持熱身,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投得太用力,免得真的上場時沒力了,但還是投到很累,第9局投出再見三振時非常開心,比賽終於結束了。

德保拉完投完封勝 本季第2次

德保拉上週對樂天先發5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昨天有截然不同的表現,他表示,和捕手陳家駒賽前就充分溝通,比賽中配合非常順暢,給他很多幫助。

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7局無失分,投102球後退場,8局下樂天起用陳禹勳中繼,一上場被陳子豪擊出單場第3支安打,中信短打推進後,詹子賢再擊出安打,代跑的林志綱搶攻本壘原本被判出局,中信挑戰判決成功。

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林志綱腳程非常快,樂天應該也知道,捕手嚴宏鈞可能因此太急著觸殺,反而手揮得太快而沒有觸到,有林志綱的腳程才有這1分。

詹子賢表示,當時只想把球打強,沒想到打得太強反而讓中外野手陳晨威很快就拿到球回傳,林志綱則說,其實當下並不確定是否安全回壘,但這分太關鍵了,還是請教練團提出挑戰,最後挑戰成功,忍不住振臂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