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選秀搶標大物 谷毛唯嘉、邱子軒首輪熱門

2022/07/07 05:30

T1選秀 大物新人入列

44人選秀名單公布

T1昨公布選秀名單,共44人符合報名資格,首輪擁2個指名選秀權的台鋼獵鷹表示,谷毛唯嘉(見圖左)、確實是他們心目中的即戰力人選。(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選秀會7月12日下午4點將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昨聯盟公布報名選秀會球員名單,共有44人符合報名資格,其中健行科大後衛谷毛唯嘉、義守大學邱子軒、白曜誠等人都被視為選秀大熱門。

義守大學邱子軒(見圖左)也是T1選秀首輪大熱門。(資料照)

T1選秀採指名制度,但聯盟為平衡球隊戰力,例行賽第5的桃園雲豹及第6名台南台鋼獵鷹首輪都擁有2個指名選秀權。台啤英熊上季以周資華與台中太陽交易,取得2022、2023年第二輪選秀權,因此英熊在第二輪也多一次指名機會。

獵鷹和健行科大

簽署產學合作案

上季無緣季後賽的獵鷹,這季提前部署,週一率先宣布簽下前海神後衛李漢昇,盼提升後場戰力。昨又與健行科大簽署產學合作案,並將上季代理總教練劉孟竹真除為總教練,總經理錢韋成說:「劉孟竹上季曾擔任獵鷹的顧問,之後又在季中代理總教練,對球隊狀況相當熟悉,相信他可以幫助球隊持續進步。」

獵鷹在首輪擁有兩個指名權,錢韋成透露,谷毛唯嘉確實是他們心目中的即戰力人選,也是他們想爭取的對象,但他並未透露另一指名的考慮人選,他強調,球隊各個位置都想補強,特別是第1、2、3號位。李漢昇也積極地向谷毛招手,他表示,兩人過去曾在國家隊合作過,很期待能和谷毛在職業隊聯手。

其他重點新秀方面,高中畢業後曾旅美的邱子軒和今年在世界盃資格賽表現不錯的白曜誠,及近日參加3對3亞洲盃的台藝大曹薰襄等人,都是各隊想網羅對象;聯盟預計本週六於台北體育館1樓舉辦體能測試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